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物理治療•••••••

兩年多了,我的背疾還是搗騷我。醫生好。再開做物理治療,己經做了十次了。這星期是第二段了這一次是八次。除了花時間外,真的我很喜歡這家。主要認真地做。設備都是最好的。光是二部腳踏車都是最好的。還有拉筋的機器就有五部。二位至三位有照的物理治療師。每次十分鐘的推,捏,揉很重要都在要害點上。都是白人,去那麼多次了都沒遇上東方人。這真是神給我豫備的。我喜歡他們的專業和認真。主!我謝謝你!可是主啊,我總不能靠他們呀!主阿!我頂需要你的憐憫,在地上的曰子,因你的憐憫而活。神的憐憫是我所誇,心所樂!神啊!在你面前只有羞愧,所能給你的只有( 餘生和殘燈)。主啊!求你悅納並收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