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感恩的心

今年發生許多事,像全球金融危機,对我這小市民來說好像影响不大,因為日子好过,过歹,得过下去.倒是汔油跌的叫人快樂.幾亇月前都不敢多開車加一次油要45元現在可好了20元就夠了。總是件令人快樂的事。也是件令我感恩的事。
再有件事可賀可喜是國人选了一位黑人做總統.真的人人都有機會實現美國夢.只要努力你就有出頭天.公公平平的选出一位領導者,因為他信主所以我也感恩。
倒是我自巳今年八月ニ十ニ日檢查身體發現乳癌.在沒有後任何外在的任何徵兆之下發現的.就在這紧要关頭我的家庭医生要退休.想想懇定会手忙腳乱。我沒有唉,主的話真是我的定心丸。我也說不出心中是多麼的平靜安穩啊!全家還在我開刀的前一亇週末,還去Davis参加小恩的婚礼。就連我們決定去Hoag医院又誏我們遇到一位好医生。九月四日早上五點到医院七點半正動切除左乳房手術约二亇半鐘頭出開刀房.十一點醒过來还以為怎麼還要等啊!這一切一切點點滴滴充滿主愛,主恩。我怎能不感恩呢!容我另寫一篇细细地說这次癌症的經过。我的事多就忘了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