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好友問安----电話中的對泣

上午Sam打未電話問起Jeff,其實我也是一知半觧的.已经有一個多月沒和他們通話了.心中儘管記掛.可是白已亦是怪病纒身.每天疼痛難當,自顧不暇,當天(十六日)下午四點,鈴声响了.是Jeff的,沒說幾句就說不下去了,他還勉勵我,叫我不放棄,要加油,要忍耐.我就大哭,止不住的淚水,永乾在一邊不停的遞紙給我,只是哭,講不出話來.Helen更是泣不成聲,也停不下. 神阿!祢知道我們都那麼無奈,那麼無助.我們的幫助從那裹來呢? 神阿 祢要說話喲!只有祢的話能擔我憂,能解我愁,能醫我疾病.能夠和好友擁抱對泣一下,是一種安慰,也是一帖良藥阿!
晚飯前給 Ruth一電話向她們報告一下Jeff and Helen的情況並轉達Sam的交待與關心.這是何等的甜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