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天天都被病,痛,看醫生等折騰-好像右肩又出現狀況

人巳老了.還被病,痛,耒折騰,真的心中有說不出的苦痛,笑也笑不出.哭也無淚.倒也沒抱怨.可是就是樂不起來.不知道如何禱告.因為不知神的旨意何在.成天站也不行,坐也不能久坐,最好就是躺下,可是躺久了也無聊.一個人無所事事.心思意志都不能集中.神啊!神啊!祢在那裏?
想想 Jeff 和 Helen 我還能說什麼.神啊!神啊!祢不是側耳聽,睜眼看嗎!神啊!懇求 祢聽大家的禱告!

3 comments:

錢衛晶 said...

朱媽媽, 您好嗎? 我是錢衛晶, 您還認得我嗎? 從facebook和peter 談話得知您最近的情況, 很是掛念, 也嘗試從你的blog中給你交談, 我用電腦還是門外漢, 希望這封簡單的問候會達到你那裡.

Chu Mama's Kitchen said...

我記得您.謝謝關心.人老了,問題多.求主看顧.杜弟兄跟我們住很近.他已95歲但身體健康,頭腦反應都好.是我們大家好榜樣.您還在香港尖沙咀聚会嗎?聽說下亇月啟漢要來看我們.我們很歡喜地等待.到時候盼望我的身體更好些.或許您已知道巴西馬弟兄巳回天家一年了.盼望彼此保重.願神祝福您

錢衛晶 said...

雖然我今年剛巧50歲, 對你來說是年輕呢, 但隨著時間飛逝, 特別想久未會面之兄姊. 我也知道啟漢夫婦將會看你們, 到時請多拍些照片留念. 我和丈夫乃基還在尖沙嘴, 兩個兒子大的18歲而小的是15. 感謝主, 在禱告中記念您的身體,代問候朱永乾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