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七月三十一日 我的靈逼不急待禱告--擘餅聚会中

我是受一首詩歌的影響,如有一個罪人悔改,祢認祢流血也值得.心中很被摸﹔着.於是就開口大聲禱告,並為Jeff禱告,很有負担.心想我們算什麼?主的愛,主的恩竟然臨及我.我是何等地不配.沒想到回到家就收到Jeff一個電話.他很好,有說.有笑我們都安心了.主真聽大家禱告.今天大家寫了一張"祝你康復"的卡片.由若螢負責寄出.想送盆美美的花給他們,為他們加油,打氣.後聽說被他們辭謝了.他們就是這樣"只給不受的人".
已經一週未用止痛藥了.雖然還是不爽快!但比較起來祘是不錯了.主有恩典.我只得"忍耐".難啦!走路還是困難.用拐扙比較穩定.醫生叮嚀不能摔跤!一切一切非幔不行.每一樣都是新課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