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8

五個月了一一我們還是天天想念你⋯五個多月了

你睡的床,我還不願意撤走,你的椅子還沒有人去坐,我們的座位沒有動,我每天還是同樣的座位,仍然與你對坐,雖然你的座位是空著的,可是沒有人再對我微笑,也聽不見你的歌聲了,我仍然迷戀著你那低沉圓潤寛闊的男低音,每次聽你唱歌我就歡喜。多麼的殘忍哪,這歌聲成了絕響。再也沒有興趣為自己弄點新的午飯,因為沒有你,我連吃都不想。永乾哪,我還在想你!想你!忘不了你對我的鍾情。忘不了你的愛。快半年了,學著自己站起來,學著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2 comments:

said...

深願羊群順從,定睛望主。

Timercy said...

This Thanksgiving is going to be difficult. However, we are still thank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