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頭一個沒有爸爸的感恩節⋯⋯ Dec/2018

來美國四十年了。他最喜歡過感恩節。他每次都說感恩節就是不忘本啊,美國人紀念當初來到異鄉異地看到神還給他們預備火鳮吃。看見 神給他們預備了這麼一塊肥沃的土地他們就在此地生根栽種,吃這“番鷄“本該向神感恩 ,感謝神的恩典,謝謝神的眷顧,感謝神的供應無缺。所以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實在也是在秋收的日子。是感恩的大日子。感謝神從歲首到年終的眷顧。
今年沒有他,也沒有人再說故事了。天民一家顧及我的感受,所以一家開車來陪我吃頓飯,我的確今年拎不起精神來做什麼,連講話都不想說什麼才是?什麼都不起勁。其實今年天培亦在家.⋯ 奈何獨獨沒有他。人生啊,要有個圓還真不容易呢!本來想上山看看他,想想好無奈哦!何時再見呢!奈何離別在今朝。主啊!我還是謝謝袮!祢的恩典夠我用的!


主阿,願袮緊握我手,領我一生隨祢而走:是福,是苦由祢定奪。只要袮手來帶領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