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新年聚餐------一月一日上午十二點/2009

感恩節聚餐,黃徫民一家不能來.心中老是想著他.這次新年假期就约請他們一家,德宗一家平時住的遠,除了聚會外就從來沒有休閑時間,這次新年假就特约他們一家老老小小八ロ,還有書宏一家四ロ,經緯一家五ロ再加上堯堯,還有星期六即将離開我們回武漢的韓老師.我答應德宗家孩子們吃包子.感謝主我做了七十多亇包子再加上相當可觀吃扣肉的麵夾子.都是頭一天做好的.而頭一天是我最忙的一天,因為小弟忽然要來南加州,而只有卅一号有時間,中午要請我們跟陳阿姨一家吃飯.下午回家來坐坐聊聊耶!我看他們走不了,只好在他們面前做包子預備食物.又弄晚飯大家吃,因女兒也回來看小叔叔.女兒們晚飯後就回去了.而小弟他們九點半才回旅館.當然大哥小弟亦是好久沒請話啦!怎麼好下逐客令呢!一天下來我真的好累.感謝神的恩典,第二天是新年二○○九的開始啊!一夜好眠。
黃偉民像回家.德宗一家好快樂,蕭奶奶為大家祝福禱告.來的弟兄姐妹個個都像家裏的人.說句狂話就年齡來說他們都是我的兒子們,我的女兒們.我們彼此都很喜樂地享受在主愛裏的交通.新年新開始.感謝神 给我們時間愛祂.给我們機會服事祂.但機會在我們面前却是"稍縱即逝".主啊!紧握我手!
感謝神 大家盡興而吃,盡情而笑,盡興而歸.于下午三點大家散去.
今天菜单 1.梅菜扣肉 2.風雞 3.炒東北酸菜雞絲 4.炸雞塊,炸魚塊 5.嗆黃瓜 6.燙芥蘭菜 7.蝦仁豆付(志红帶) 8.排骨籮葡海帶湯 9.一鍋八宝粥. 10.飯後甜點豆沙核桃烤年糕.

No comments: